close

 

undefined

書名:誰要跟AI談戀愛

作者:龍柒

推薦度:★★★↑

首發網站:晉江

字數:16萬↑

TAG:苦兒流浪記、鵝子分裂記

文案:

又名《直男很方》
秦放被凍了很久,醒來發現整個世界翻天覆地。
網路智慧全不見,核武火箭都拜拜,這兒只剩狩獵、捕魚、采果子。
都落後到這個地步了,人們還在分三六九等。
只不過這分的方式格外別致:長得越方就越美,地位也越高,秦放看著一堆方塊美人,無言以對。

直到他見到了所謂的“下等人”……
全是國色天香的大美人,細皮嫩肉,貌美無雙,這樣的美人竟然沒人要!
秦放趕緊領回家,本以為是貌美小嬌妻,不成想美人性別男,還一個個力大無窮、吃得賊多、越長越高、越長越結實……隨隨便便就給他一個公主抱!
這下,秦放也方了。



這本書我其實已經看過一段時間了,突然想寫心得是因為不小心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整個打醒我的記憶。

對我來說故事內容就是安定的龍柒,文案寫的是第一段故事,設定是整個世界都以方臉為美麗,還滿有趣的。

先來一下我看的新聞https://www.omgtw.com/article/63832

我看故事腦補的是minecraft的方塊人,然而居然有真人版!!

 

這是一個我創造了新世界的神做鵝子,等我死了鵝子重塑世界尋找我追求我的故事。

過度發展的未來世界接近崩毀,博士一手創造的AI在博士死後被有目的性的眾人爭奪,而他選擇用能量把自己割裂重啟這個世界。

所以主角受會從失憶狀態慢慢甦醒,經歷主角攻的愛恨喜樂,理解當年的系統不僅成長為今天的模樣更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

時間線從遠古一路到未來,只要完成一個世界,被分裂開的一個攻就會被融合,然後該世界開始進步,比方說從採集世界飛速成長到城邦之類的。

整體來說,設定挺有趣的頭尾也都能接上,故事長度很剛好,不失為飯後甜點看完開始做正事。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