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死亡萬花筒

作者:西子緒

推薦度:★★★★↑

喜愛度:❤❤❤❤❤↑

首發: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35320

文案:


起初的異樣,是家裡的貓不讓抱了。
林秋石發現周圍的一切都開始變得充滿了不協調感。
然後某一天,當他推開家中的門,卻發現熟悉的樓道變成了長長的走廊。
走廊的兩頭,是十二扇一模一樣的鐵門。
故事由此開始。


阮南燭對林秋石說,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林秋石聽後陷入沉思,然後對著深淵拉下了褲子拉鏈……
阮南燭:“……你把褲子給我好好穿上!”

不皮會死病嬌攻X一起皮的沉穩受,雙皮奶組合,靈異風格升級流。

週四入v,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謝謝=3=



看文案就是熟悉的西子緒,為什麼決定看這本書,坦白說一開頭就戳到笑點了,真心覺得這個作者好可愛,萌梗、吐槽、污污三位一體。


兩人經過交談,林秋石知道姑娘姓阮,叫阮白潔。
  
林秋石聽到這名字時愣了三秒,然後違心的誇讚了一句:“好名字。”
  
阮白潔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瞪了他一眼,說:“男人都是騙子。”
  
林秋石:“啊?”
  
阮白潔:“別以為我沒看過小黃文。”

我為什麼一秒就懂了呢哈哈哈哈哈(遮臉)

我們大美攻性格惡劣,一出場就是個女裝大佬,取個藝名還卡入小黃文內容,你是不是就在等人給你一個心照不宣的微笑!!總是超厲害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那種,做她的同伴超級有安全感,站在他對面分分鐘感覺自己要涼。

林秋石是那種悶聲發大財,不矯情不做作隨時可以皮一下吐槽起來嗖嗖嗖連發的小可愛。

門的設定還滿有趣的,一開始讓我聯想到《第十四道門》,拉開就進入另一個相似又相異的世界,然而《第十四道門》還能解釋是好奇心殺死貓。《死亡萬花筒》是直接把你拉進一個封閉空間,你面前就陳列著兩排鐵門,開不開吧!不開您也別想出去!

每一個即將面臨死劫的人都有機會進入門裡,只要你在門裡的世界裡倖存下來,你就能延長一段生命,如果你能完全通關,則不用再擔心死劫來臨。反之如果你再門裡的世界裡死亡,現世中很快會因各種原因死亡(EX:車禍、自殺、吊燈砸死……

林秋石進入門中是個意外、結識阮南燭也是個意外,但是下面這個絕對不是意外↓(原文裡的)

阮南烛弯下腰就把栗子抱起来,坐在沙发上对着林秋石招招手:“过来。”
  嫉妒的眼睛都红了的
林秋石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嘴里叫着:“南烛,南烛……让我吸一口!”
  旁边的程千里:“……”林秋石你这是染上了猫瘾??
  
阮南烛低着头,看着栗子:“吸吧。”
  林秋石:“好嘞!”他先是伸手摸了摸栗子,发现栗子的确没有用爪子抗议了,这已经是天大的进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林秋石抓紧机会就是一个猛扑,一头扎进了栗子的软乎乎的毛里。
  栗子喵呜一声,粉红色的爪子软软的拍打着林秋石的头。
  
使人快乐,不吸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吸猫,只有吸才能维持生活的样子。几个月没碰到自己宝贝的林秋石此时终于得偿所愿,感动的几乎快要热泪盈眶。
  “卧槽,你们这是在干嘛呢?太刺激了吧?”突然有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林秋石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感觉阮南烛忽的伸手轻轻的抓住了他的头发:“林秋石,你别跪着吸。”
  “卧槽!跪着吸!”那人道,“阮哥,你们太会玩了!!”

  林秋石:“……”他沉默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见此时阮南烛将栗子放在腿上,而他半跪在阮南烛的面前,正一脸陶醉的将脸扑在栗子的身上……这姿势,怎么看怎么都不对劲。
  
林秋石默默的站了起来,扭头看了眼身后的人。
  这人是之前他在别墅里见过的叫做易曼曼的男人,大约是林秋石的眼神太过幽怨,搞得易曼曼有点怵,说:“没关系啊,你们继续,我只是路过。”

  阮南烛低低的笑了起来。
  栗子还在他的怀里一脸茫然,身上的毛毛因为林秋石的动作变得乱糟糟的,不过即便是如此,也贼可爱。
  林秋石从地上站起来,换了个姿势,露出面前的猫咪,伸手指了指,示意自己并没有在干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哦,玩猫呢。”
易曼曼尴尬的露出笑容,“对不起,我误会了。”
  “没事。”林秋石,“我不该太激动……”
  围观全程的程千里终于是没忍住,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还拿出手机,让林秋石过来看他照的照片。
  林秋石凑过去一看,就看见自己半跪在阮南烛两腿之间,阮南烛则是一脸温柔的看着他,还伸出手轻轻的抓住了他的头发……

好了好了,小黃文的閱讀姿勢就是這樣的,不謝。唉!打從晉江禁車之後,開車真是越來越不容易了,但沒關係,我們子緒(?)是能用嬰兒車飆上快車道的車神!字裡行間抓出四個輪子來四捨五入就是輛豪車了!

西子緒的靈異故事對我來說滿帶感的,很適合半夜看,當然,偶爾會有不敢上廁所的後遺症。

沒有骨頭,沒有肉,沒有毛髮,像是整個人掏空了一樣,那張人皮靜靜的躺在床邊,刺激著所有人的眼球。
許曉橙這下沒忍住,轉身就吐了。
唐瑤瑤也臉色慘白的後退了幾步。
只有阮南燭表情沒什麼變化,還小聲的嘟囔了句什麼。
林秋石離他近,清楚的聽見這貨小聲的說了句:「好像身體被掏空……」
林秋石:「……」皮一下你就這麼快樂嗎。

雙皮奶組合就是雙皮奶組合,不皮會死,死也要皮,隨時噎得你吃不下飯。

每個門裡都是一個新的恐怖通關遊戲,新遊戲的規則和禁忌需要自己一一摸索,眼力、知識及運氣都會是你的好夥伴,當然如果你能夠提前拿到下一關的提示,這有助於你事先調查以及規避危險。比方說第一個世界裡老手阮南燭其實是帶著線索進去的,他已經通過很多道門,在等待下一扇門開啟的時間裡他靠帶新人過關來換取一些基地資金,同時收穫了一隻又皮又軟的林秋石。

大美攻又蘇又美又個性惡劣,拉起裙襬比你還大,身分像洋蔥一樣可以一層層剝開,又皮又軟萌的林秋石不只撥開了身分還剝開了心扉。一道道門後的試煉讓人不知會不會有明日,劇情線跑到中間起便當滿天飛,隨時有一個你覺得好可惜的配角下戲。最終試煉的部分感覺還是有點起頭很有趣中間扣人心弦結尾沒那麼有力的感覺,但大致上邏輯線可以捋通,捋不通也可以去評論區逛一逛(笑)。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