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名:我男朋友好像有病

作者:一隻大雁

推薦度:★★★★☆

首發網站:CP

文案: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有病,是那種難以啟齒的羞恥的病。

 

這篇文章萌死個人了,先受視角後攻視角。

小受自己一個人發牢騷說跟男朋友同居一年啦,總是同不了床,簡直正直過分,沒見過這麼守規矩的男朋友,大抵是那處有毛病吧。

唉~男朋友有病真愁人,幸好我辣麼愛他不會嫌他搭,然後列舉各種男朋友正直之處,比方說他半夜搞壞自己的冷氣所以跑去男朋友房間睡,

想說這下可不就同床共枕了嗎?結果男朋友一臉正直的推門出去,然後一直不歸小受就自己睡著了,第二天親親男友挺著爽朗笑臉進來說,冷氣我修好了!

聽一聽!聽!一!聽!這種時候你跑去修冷氣修一個晚上,要你這男友有何用,還不如一條鹹魚!

結果男朋友視角是,唉我這小偵探男友真愁人,一撩騷就睡著,舉凡看情趣片還是一起洗澡,都!他!媽!一秒就睡著!簡直不能好了。

終於逮到一次機會自己洗白白跑進來說是冷氣壞了,律師心下大喜跑出去找潤滑,結果舉著潤滑回來看到小偵探已經在他被子裡睡得挺香,只好心賽的去修冷氣。

兩人視角一合併簡直是笑點一重重疊加上去。文筆幽默詼諧,又萌又寵。推推推!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