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名:一個晉江純愛男主角誤入海棠

作者: 羅枸杞

推薦度:★★★★↑

首發網站:公子長佩

文案:

TAG:短篇、爆笑吐槽、第一人稱、主攻、晉江、公子長佩、海棠



我說真的,最近長文看太多,這種又短又萌又能打中笑點,全篇在哈哈哈中度過的文章我看到真的忍不住要大叫太棒了再來一碗!!我今晚可以來七次!!

第一人稱攻是晉江的契約員工,每天勤勤懇懇幹活,今天上工時一進棚就發現,場面好像有點黃爆,哈哈哈晉江小清新誤入海棠的魔掌了,作為一個JJ的優良員工,慣例就是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主角,他剝開衣服之後,真的通通都是馬賽克,超惡趣味哈哈哈哈。看著海棠的總受師尊露出滿臉絕望的表情,哭唧唧的說自己在一片雙性大奶受裡面好不容易找到一棚清冷師尊總受做主角容易嗎???現在來個走錯棚不就崩設定了嗎???這種來自靈魂的重擊問題,笑的好舒爽。

總之文既然開了就必須要走完,由於第一人稱攻不能真槍實彈上場,只好添入時下流行的NTR聽壁角設定,心中把師尊當白月光有各種機會可以上場卻因為自己內心的珍惜跟各種因素角力,只能在床底在牆邊在窗外各種聽師尊跟不同人馬上床卻如出一轍連台詞的沒換過的不走心黃爆小床戲。然後說好的邪魅狂狷的魔尊,拿著讓師尊軟綿綿溼答答的蠱蟲出來,他居然怕蟲,然後作者還婊海棠伺服器不穩長長要等20秒,最後戰場在公子長佩,當他說到能進入長佩的完結文只能靠運氣,基本遍地是坑的時候簡直笑中帶淚,我的收藏夾一拉開各種淚。

總之可以說是深入淺出的介紹的各個棚內的風土人情,如果是剛開始看網文的小可愛的話,也不失為一篇披著短萌文外皮的科普文。反之作為到處亂跑的老司機,我看得很舒爽,吐槽的剛剛好,人物也很萌,互動剛剛好,最後結尾還帶一點甜。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