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名:我只想安安靜靜吃個瓜

作者:魚球

首發:公子長佩

推薦:★★★★☆

文案:我想吃瓜

 

聽說作者姑娘校門口都是賣瓜的,但他偏偏生理痛吃不得,這是爆發之作。

非常有毒,非常魔性,真誠推薦。

 

瓜村有一隻猹,此猹酷愛吃瓜,一日便可吃去許多瓜,吃了不算還要分給其他動物。

瓜村損失慘重時,離鄉青年張漢回鄉,身兼知名學者的身分及魔性的魚塘主笑容。布下重重陷阱,讓猹再也吃不了瓜。

猹不憤,遂與貍合謀,以兩支瓜為代價,請貍幫他偽裝成人類。

然而,張漢與人形猹一碰面天雷勾動地火。

猹說:你別這樣。

張漢深情道:難道有錢又帥是我的錯嗎?

一來一去勾搭成姦,張漢離鄉時帶走了猹,許諾他吃之不盡的瓜。

被留在原地的貍苦苦等待,終於知道猹承諾給他的瓜是再也不會兌現了。時時在村口罵道:「王八蛋偷瓜猹!欠下我兩隻瓜,帶著看瓜的跑了!你還我障目葉,你還我兩隻瓜!」

 

全劇終(此處應有掌聲)

吃不到瓜的怨念究竟有多深,看看姑娘的文就能知道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