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名:掠奪

作者:小秦子

推薦度:★★☆☆☆

首發網站:略

文案:略

 

看著看著覺得很碰自己的雷點,跳著看完就棄了,其實不太推薦。

寫這篇以前也想了一下,感覺好像寫出來找罵。後來又想,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說一下心得,只要不是詆毀對方,應該也不算甚麼壞事。

故事大意就是一個黑道大哥因為碰了另一個大人物的女人,所以被惡整。然後被囚禁,最後又被上了。

上了之後大概是因為很爽所以一試成主顧,一姦鍾情。

然後大哥作為一個筆直的直男,連兒子都有了當然不樂意被人日來日去。

奈何曾經心愛的女人被控制在大人物手中,自己擁有的勢力又比不過人家,兒子還可能遭遇不測,所以暫時雌伏人下。

後來終於找到機會逃出去,原來是大人物放長線讓他出去轉轉,接著大人物在大哥家播放兩人做愛的畫面給大哥的兒子看,又找人把大哥帶回去。

再度囚禁,但是因為已經知道自己喜歡大哥,我也不懂哪來的感情也許是日久生情。

就是愛你就要日你,你是我的只能待在我房間隨時等我寵幸這種愛。又讓大哥同意找人給大哥兒子做心理催眠忘記不堪的畫面順帶連老子都忘了,才保住兒子。

愛成這樣真是讓人喘不過氣。然後大哥果然喘不過氣開始有心理疾病了。最後一番糾纏大概又HE。

看著兩人這樣相處讀者真的好累。

 

首先大哥作為一個聽說是高情商手腕好的前世界十大組織成員,後來退圈又自己組一個跟保全公司很像的組織。還是硬漢又有兒子。被上的時候浪不浪先不討論了,情緒上來很嗨很配合甚麼的讓他隨生理反應走。

但是一直描述外表多好看有點讓人不知道該把重點放哪。

另一個控制狂大人物,大概一輩子沒愛過吧,愛情表達相當詭異,也許智商高的人情商都低,雖然我看不出他智商哪裡高,但是情商必須低。不低這故事沒法展開。

這種糾纏也有人寫的很萌,但是這個故事的展開讓我有點不適,最後棄了。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