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名:薛定鄂的總裁

作者:木三觀

推薦度:★★★★

首發網站:公子長佩

文案:

總裁助理平時一絲不苟勤勤懇懇,實際上暗騷夜場玩咖,發現新任總裁是前男友,而且好像還裝作不認識他的樣子?
老梗,車禍失憶,破鏡重圓,年下攻,HE



好看,長度適中,人設有趣,劇情流暢,把老梗融合的很好看,老梗新梗只要好看就是好梗。在絕對的筆力面前劇情神馬的完全可以掌握住。

作者以港風文筆寫下融合了破鏡重圓、現代商場、同性婚姻、車禍失憶、青梅竹馬、買賣兒童、豪門陰私等等元素的一篇睡前甜萌短文,跟上一本的總裁文一樣,讓人情不自禁的想看下一回,每一回段落結尾的巧妙度抓的很精準,很能引起讀者討論。

宛如工作機器人般行事滴水不露井井有條的智宣,打扮正經嚴肅、做事乾脆俐落,這是白天的智總。晚上的他是在夜場如魚得水的妖精,隨意一個回頭都是費洛蒙爆發。

然後他的上司從萬事好好好只要讓我爽爽爽的富家子弟韌子變成韌子的大哥,一個公私分明行事雷厲風行的郁總,身上同時帶著失聯多年的前男友、車禍失憶這兩個令人尷尬到不行的標籤,這個操作可以說是很厲害了。

分隔多年,智總仍然帶著前男友送的手錶、住在兩人一起住過的屋子、還替那個永遠不會接起來的電話續話費,就為了留住一點點痕跡,也許是為了有一天那端電話能夠接起來,然後自己能夠道歉說一句"我再也不這樣了。"不會糟蹋你的心意、會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不再讓你的付出永遠得不到回饋。

這通電話一直沒打通,白浪也沒有回來,智總等到的是一片空白的郁韞韜。一臉陌生的問我們認識嗎?

一場將醉就醉的談話后,兩人滾上床鋪,再來確定了肉體關係同居。郁總跟智總的視線角都特別可愛,明明被對方撩到不行了,還是要倔強挽尊,進行最後的搶救,其實都是對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怕自己太急趕趕,人家還不特意自己的涼屁股被貼上來。

郁總一開始看起來高冷精明,其實在一起之後超級像老媽子,任勞任運收拾家務,照顧三餐,還要跟自己的前身白浪吃醋。

峰迴路轉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吃的是自己的醋,然而並不改進,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白浪浪,不一樣的郁大大。別以為能套路我。

曾經不敢打開的回憶盒子像薛定鄂的貓一樣,不打開,貓就不會死,而打開了,你就得到白浪浪跟郁大大。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