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名:我的金主畫風清奇

作者:陸犯焉識

推薦度:★★★★★

首發網站:CP

文案: 不甜不要錢。
本文瑪麗蘇,蘇破天際。全程無虐,不僅甜,還膩人。

攻:霍先生  受:宇軒

非常好看,內容很流暢,寫作包養讀作談戀愛,小明星在公司酒會上巧遇大老闆,被其英俊以及與年齡相對稱的深度所吸引,十分想跟他打一炮。

這句話被大老闆聽見了,然後兩人就找了時間打了一炮。

 

第一人稱敘事,畫風詼諧有趣,配角都有自己的風采,除了中間有幾段為了讓人了解攻的心理而採用攻視角推進之外,其餘部分都是受視角連貫到底。小演員巴上大老闆之後開啟一帆風順的事業,

然而他並不想工作,他只想要談戀愛。兩人工作都忙聚少離多,不黏人不膩人相處自然俐落,想打炮就打炮想聊天就聊天,受十分理智,他知道這雖然是包養但對他來說也可以發展成戀愛,霍先生是非常理智成熟的生意人,這麼多年該玩過的東西也都玩過了,養個人就是調劑生活的。他把他當成談戀愛,經紀人勸解他說這怎麼可能有結果,但是宇軒說:談戀愛本來就不一定會有結果,難道你跟這個人交往就一定是奔著結婚去的嗎?話糙理不糙。

他理所當然的接受金主的資源,他好好認真的投入這場關係裡面,他讓霍先生最後被吸引的主動求婚,一直用一種豁達前進的方式做事,看起來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純屬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